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老兵工作室”聘书颁发仪式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作用,提升退役军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水平,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老兵工作室”,以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由有到优发展,不断强化阵地建设。近日,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老兵工作室”聘书颁发仪式。

  工作室选拔素质过硬、口碑良好、热心退役军人事务的“老班长”坐镇,现有成员3名,主要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宣传、就业创业、优抚关爱、帮扶援助和思想政治等服务。利用“兵说兵话、兵解兵心、兵讲兵理、兵解兵惑”的优势,以军人情怀义务接待老兵的来访,帮助老兵打开心结、读懂政策、听进解释,架起了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的“连心桥”。

  受聘仪式上,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工作室提出要求和希望,三名“老班长”当场表态:将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职责,多方面、全方位听取老兵的心声,帮助老兵解决实际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服务老兵的工作当中。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