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情系中华 蓓蕾初绽”书法作品展

  近日,由乐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乐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乐昌市文化馆、乐昌市书法家协会、九峰书画院主办的2023年乐昌市“情系中华 蓓蕾初绽”书法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展出。

  本次书法作品展主要展出部分书协会员和学生的书法作品共83件,书体包括楷书、行书、隶书、草书、篆书等,书体丰富、风格多样、形式雅美,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学习。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或用心欣赏或拍照留念,不时发出赞叹之声。

  乐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群众性学习书法蔚然成风。近年来,我市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持续开展各类书法文化活动,其中,乐昌市千人书画大赛被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评为“广东省特色文化活动品牌”。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