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3年红三角(韶关、郴州、赣州)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我市举行

  为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就业,11月27日,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宜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在乐昌市职工文化广场举行2023年红三角(韶关、郴州、赣州)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共有30家企业,提供500多个岗位,涵盖工业制造、物业、公共服务、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咨询点,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做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解读,帮助他们更快地入职工作岗位。

  下一步,韶关将同郴州、赣州两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深度合作,建立长效互惠机制,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助力“红三角”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整体水平提升,为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