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12月4日,乐昌市在城市广场开展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此活动由乐昌市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主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等单位共同协办,乐昌盐业公司、大润发超市等企业代表一同参与。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广泛宣传勤俭节约、反对食品浪费、诚信经营的社会理念,科普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消费知识,引导群众树立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的意识,推动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一同筑牢食品安全“防护网”。此次活动累计派发宣传资料1340份,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

  下一步,乐昌市将继续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坚持源头严防、风险严控、过程严管、违法严惩,组织各职能部门积极开展“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系列宣传活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