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乐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国家税务总局乐昌市税务局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为推动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效果叠加,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12月15日,乐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广东省文明单位乐昌市税务局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双方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签约完毕后,双方就结对共建活动的重要性,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等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下一步,乐昌市将按照《韶关市推进文明单位结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牢牢把握“思想共建、精神共育、资源共融、活动共联、文明共享、互助共赢'六个共'”工作原则,全方位、深层次、多样化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成效,切实打通宣传、教育、引领、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