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巾帼风采|展巾帼形象 为社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这是一支娘子军,用女性特有的温情、细腻、周到,活跃在社保工作的第一线,用日复一日地辛勤耕耘,弘扬社保新风、促进社保发展,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的新形象。她们就是乐昌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股的“五朵金花”。

  这天,利用工作间隙时间,她们走进市中医院,为住院手术的魏阿姨上门办理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认证成功后,她们还仔细地嘱咐魏阿姨,以后可以叫家中孩子帮忙用手机认证,不用自己出门,这样就方便多了。

  社保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股股长 王者平:

  群众有这种需求,能够做到的,我们就要及时地上门来服务,就是为了方便大家。

  社会保障问题关系到国计民生,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是整个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她们的工作,业务繁忙,程序复杂,但始终秉持“记录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社保宗旨,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在社保工作一线为办事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社保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股 蔡锐珊:

  我记得最多的一天接待了两百多位群众,无论群众什么时候因为什么问题来,我们都要始终耐心、细心地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社保服务。

  乐昌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股有工作人员5名,均为女性。股室主要承担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人员参保登记、社保转移、待遇核算等工作。

  社保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股 饶美娟:

  我们面对的是全市18000名机关事业单位职工这个庞大的群体,我们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业务、更加高质的服务,让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业务顺利开展。

  在与参保人民利益联系密切相关的窗口上,她们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机关事业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的征收工作中,完成征收人数在韶关市三区七县中排名第一。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支付工作中,完成待遇发放人数在韶关市三区七县中排名第一。

  社保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股 赵越:

  我们股室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融洽的氛围里,大家都是相互理解、相互促进的,实现了整个股室业务能力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与此同时,她们还积极响应号召,进行交通劝导、卫生整治等志愿活动,支持文明创建,结合社保业务与群众现实需要的特点,开展资格认证进社区、社保业务知识解答进社区等活动,展现着新时代妇女的新形象。

  社保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股 王者平: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征程还在前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如既往,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更加努力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在社保服务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展现巾帼文明风采。

  乐昌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领导表示,该股室获评巾帼文明岗,是对每一位股室成员的肯定,能激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大的提升。

  乐昌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 邓勇辉:

  她们很有耐心,任劳任怨,得到了机关事业单位退休群众的认可。希望她们继续提升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更加耐心,更加细致,让老人家及时做好每年的认证,确保他们的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