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共植同心林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绿美乐昌植树活动

  三月万物新,添绿正当时。3月1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携手同植一片绿 共建统战同心林”绿美乐昌植树活动。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群英带队,统一战线成员一行6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踊跃参加了活动。

  长来镇安口村春意盎然,大家一到现场就马上投入到植树行动中,按照操作规程两人一组、三人一队,铲土挖洞、扶苗填土、踩实围堰、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确保树苗精准栽植,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一棵棵鹰嘴桃、杨梅、桂花、红叶石楠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安口村增添了绿意。统一战线成员携手栽下一片“统战同心林”,大力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为绿美生态建设和“百千万工程”贡献统战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