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

  为加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知晓、全民遵守、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3月29日,我市举行以“基金监管同参与 守好群众‘救命钱’”为主题的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邓华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市医保局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定点医药机构代表、参保群众代表依次作依规使用医保基金承诺发言。现场主动向社会公开曝光典型案例,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医保基金安全监管工作,医保部门始终把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不断健全完善监管长效机制,通过日常检查、飞行检查、专项整治等措施,查处违规定点医药机构135间次、违规使用医保基金参保人7人,追回违规金额2473.17万元,处罚金额904.11万元,暂停医保定点药店4间,曝光案例35宗,彰显了我市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的决心与力度,用实际行动助推乐昌医疗保障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