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雨天显温情!乐昌公共交通环境提升优化

  清明节期间,我市出现连续性暴雨过程,高铁东站日均到站旅客1400人次。为将“安全、便利、暖心”的公共交通服务进一步落地,市交通运输局立即组织高铁管理处、运输企业对接,在雨天时,允许公交车、广乐线接驳车、新能源出租车在出站口路段候车接驳,天气晴好时则在停车处候客。这样不仅方便乘客,也不会给高铁停车场的管理带来不安全因素。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车辆市场占有量,市交通运输局鼓励各企业采取“报团取暖”、“走出去”、“上门服务”等方式,在河南片区建设招呼站,将乐广线、梅花线、沙坪线班车升级为校园班线,增加高铁东站、市区公交站停车点,辐射北面乡镇及湖南汝城、宜章等相邻片区;并借鉴学习韶关市级旅客运输市场转型成功的经验,吸纳社会投资资源,成立新能源巡游出租车企业,为群众打造便捷出行环境。同时积极为企业、群众当好“服务员”角色,以“安全”取胜、以“服务”创优,广泛吸纳汇集周边客源,提升客运市场影响力;并联合公安交警部门重点围绕整治非法营运这一主线,全力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交通营运秩序,为我市道路旅客运输市场营造健康有序、便捷安全的交通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