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降雨来袭 紧急抢修护光明

  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供电辖区内部分电力设施受损。南方电网广东韶关乐昌供电局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组织人员开展线路特巡和抢修工作,全力恢复受损线路供电。

  在廊田镇3基低压电杆倒地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警示围栏,开展现场勘查并制定抢修方案,布置安全措施、立杆、接线、更换杆上受损设施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乐昌供电人顶风冒雨,“蓝铠”披身,在抢修的过程中,采取保供电措施,保障辖区居民正常用电。由于现场情况复杂,人工处理难度非常大,需要吊车配合作业。经过约8小时的努力,完成损毁低压线路修复,恢复了线路的正常电力供应。

  南方电网广东韶关乐昌供电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线路巡视和隐患排查力度,全力做好应急抢修、防汛各项准备工作,护航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广大群众可靠用电。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