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组团式”紧密型帮扶专家到市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更好地为我市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省内医疗专家的诊疗服务,4月10日,广东省第二中医院联合乐昌市中医院在中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的专家团队涵盖了针灸康复科、重症医学科、放射科、麻醉科、肾病科及口腔科等专业学科。义诊现场,专家们为前来的市民进行疾病的初步筛查、诊断,并根据每位市民的身体状况给予耐心详细解答,提供专业的治疗建议,为部分市民提供口腔检查、测血压等医疗服务,指导群众安全合理用药。

  接下来,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将充分发挥组团式帮扶优势,通过理论传授、技术指导、实操示范等多种形式,与乐昌市中医院携手共进,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共同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