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古佛洞天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召开

  为提高价格决策的透明度,确保公民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根据《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4月16日,市发改局召开乐昌市古佛洞天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

  听证会上,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乐昌市古佛洞天景区门票价格调整方案》;市价格认证中心介绍了成本监审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企事业单位、消费者等代表与经营者代表围绕听证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听证意见。

  听证会后,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听证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听证方案,经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和上报市政府审定同意后实施。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