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市领导巡视2020年普通高考考点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上午,市领导分成两个巡视组分赴我市各普通高考考点,检查考务工作。

  由市委书记沈河民,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林柏居组成的巡视组来到乐昌二中考点,巡视了考点的环境和监控室,详细了解考生、考点基本情况以及高考监考、保密、交通、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

  沈河民强调,高考关系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承载着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各项工作。他要求,要严把食品卫生关,全力保障考生食宿安全,确保以干净、卫生、舒适、安全的环境,呵护考生安心应考;要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全力维护高考秩序;要加强部门联动,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管制和考点周边环境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副市长彭桂珍组成巡视组先后来到乐昌一中、城关中学考点,巡视考点的环境和监控室,详细了解高考考场安排、监考、安保、交通、应急、疫情防控等各环节工作。

  在考点监控室,钟曦一行仔细观看了考场监控视频,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监考、考务工作的情况介绍,看到考务工作秩序良好,钟曦对我市高考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高考服务工作,做足准备,注重细节,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秩序平稳。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