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召开2020年质量强市工作联席会议

  10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质量强市工作联席会议。副市长彭桂珍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2019-2020年质量强市工作报告,并对2020-2021年度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据了解,2019-2020年,全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面加强质量监管,构建先进标准体系,实施名牌带动战略,树立品牌和质量意识。目前我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18家,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5个;“水牛湾无花果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获得广东省立项;乐昌市第二人民医院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质量强市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总结成绩,找准差距,坚定质量强市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夯实责任,加强规划,狠抓落实,全面推进质量强市深入开展;三要强化领导,群策群力,推动社会质量共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