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中国工程院徐祖信院士团队核心成员到我市考察

  10月14日,中国工程院徐祖信院士团队核心成员、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怀正教授率队到长来镇考察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等。

  考察组先后来到长来镇污水处理厂、和村村委会、昌山村委会,实地查看镇村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等,并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

  长来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用地面积3763㎡,建设规模为1400m³/d,管网建设长度6.6km,纳污范围主要为长来镇区及周边的5个自然村,服务人口约5千人。

  据了解,中国工程院徐祖信院士牵头、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等五所高校和五家企业联合申报科技部重大专项“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课题,拟在我市创建全国农村污水治理科技示范基地。

  考察中,考察组一行还来到誉马葡萄酒庄园参观,了解酿酒葡萄种植、酿酒工艺以及庄园规划建设、经营情况等。

  韶关市政协副主席、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局长谢天友,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副市长邓洪炜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