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市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月暨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宣传活动

  4月24日,我市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月暨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播放宣传片和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并免费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医疗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操作指引以及打击欺诈骗保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咨询。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将于5月1日全面实施,我们在这里举办宣传活动,主要是让广大人民群众‘人人知法、人人守法’,我们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欺诈骗保的违法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李德全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医保局协办,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审计局和市社保中心等部门共同参与。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