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4月27日,中共乐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乐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林砂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五章——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听取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究方案》,审议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组系列活动方案及市领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查研究课题等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办公室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衔接联络、参谋助手、服务保障职能作用,根据中央、省委和韶关市委安排部署,统筹推进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各工作小组履职尽责,紧盯重点,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深入理解,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延伸媒体触角,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思考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好各地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促使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尽快动起来、学习尽快抓起来、实事尽快办起来,确保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群众路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让群众得到实惠。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