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钟曦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4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钟曦一行首先来到百信酒店,实地察看酒店在经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及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钟曦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市三防物资储备仓库,钟曦详细了解仓库现行各类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钟曦强调,各部门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检查工作和应急抢险队伍的日常防汛备汛演练,强化员工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应对突发险情的能力。

  在宏大花园建筑工地,钟曦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钟曦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日常工地安全维护和工地消防安全措施,强化规范化管理。

  在雷雅(乐昌)轻工实业有限公司,钟曦与公司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钟曦强调,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全面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九福兰花公园,钟曦详细听取负责人对兰花公园的建设进展、旅游安全、防疫措施等工作措施情况。钟曦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对公园的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切实保障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