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市领导带队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5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有胜带队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市住管局、商务局、文广旅体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在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邹有胜通过三防指挥系统,督导检查各镇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邹有胜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系统,加强信息互通,确保工作指令执行到位;要重视值班值守工作,明确职责分工,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做好应急准备,加强重点区域及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在誉马葡萄酒庄园和古佛洞天景区,邹有胜详细询问游客接待、旅游安全措施落实和景区建设等情况,要求全市各景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景区安全隐患排查处置,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让游客获得更为安全舒适的旅游体验。

  邹有胜一行深入到部分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要求施工方和监理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标准施工,重视高温季节安全防护工作,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