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董明珠来啦!格力全国巡回直播韶关站“定档”5月8日

  去年,格力全国巡回直播掀起了一波家电购销热潮,不少市民都希望“董小姐”也能来一趟韶关,为他们带来一波大大的实惠。记者4月30日从有关方面获悉,格力全国巡回直播韶关站已“定档”5月8日。

  本次直播活动以“万物焕新·不负韶华”为主题,分红色巡游、高峰论坛、直播晚会三部分进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女士将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格力绿色创新经验。论坛还将邀请工业、生态农业、文化、经济媒体行业的国家级学者,对韶关政策和韶关新经济做全面的讨论和阐释。

  而作为活动重头戏的直播晚会,内容更是精彩纷呈。据了解,8日晚8时开始的直播晚会将从韶关的“多彩文化、工业转型、生态农业”三个维度,展现韶关多元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在讲述韶关文化传承发展的同时,展示这座城市工业转型,提高生态经济,拥抱绿水青山的生动实践。晚会上,董明珠将为广大韶关市民带来一波购物优惠。市民想知道自己将在直播中获得“董小姐”送出的哪些“大礼”,记得继续关注《韶关日报》及韶关日报社旗下各平台,记者将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格力全国巡回直播韶关站的最新动态。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