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沈河民实地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5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沈河民到市公共卫生应急处置中心项目现场、廊田农业文化康养小镇项目现场和市产业园等处,实地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要紧扣项目建设进度,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市公共卫生应急处置中心项目于2020年8月31日正式动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我市公共卫生应急处置机构工作环境,促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提高。目前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沈河民认真听取了项目整体推进和中心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市公共卫生应急处置中心对提高我市公共卫生应急医疗救治、突发重大传染防控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责任单位要切实强化项目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项目安全有序、高质高效建设;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科学规范施工,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施工各个环节;监理单位要加强施工监理,狠抓项目质量,把项目建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

  廊田农业文化康养小镇项目是集田园农场种植园、温泉水乐园、温泉康养精品酒店于一体的农文旅融合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为我市创造就业岗位1000个,年创税约800万元。

  沈河民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要求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做好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建立积极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创新问题解决方式,推动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结合当地山林景观,优化开发和布局,走出一条切合实际、高效节约、利于发展的项目推进路子。

  在市产业园召开的座谈会中,沈河民听取了市产业园对有关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汇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就加快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沈河民要求,要严格落实市领导挂点联系重点项目制度,责任领导要沉下身子,有力有效帮助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压实相关部门的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准确掌握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推进有力有序;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难题与瓶颈,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跟踪督导力度,盯紧盯好每个环节,高效、有序、平稳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