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2021年“丹霞英才”教师公开招聘笔试顺利结束

  5月22日,我市2021年“丹霞英才”教育教学类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在新时代学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孙俊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等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

  本次考试共设置考室32间,考生入场前均由监考员严格比对准考证、身份证信息,并进行违禁物品检查,考试期间全程视频监控。

  据了解,本次我市2021年“丹霞英才”教育教学类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共计招聘中小学教师160名、幼儿园教师40名,共吸引了908名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面试人员名单在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乐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