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韶关 “三个规定”宣讲电视电话会议

  6月3日下午,韶关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宣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委副书记黄艺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乐昌分会场收看收听了宣讲会。

  会上,广东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驻韶关指导组副组长黄福洪对“三个规定”的重要性、主要内容、广东省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正情况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韶关党政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不折不扣落实好“三个规定”,带头严格遵守“三个规定”,进一步在思想上筑牢防止司法干预的“防火墙”和“隔离带”,确保“三个规定”在韶关党政机关全面落实,取得实效;把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作为推动工作的基本方式手段,提高办事能力,努力打造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会上,我市党政领导干部在乐昌分会场现场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公开承诺书。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