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重磅!乐昌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6月3日,乐昌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市委书记沈河民,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继平出席并为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自打响新一轮脱贫攻坚战以来,我市强化组织领导,抓实政策举措落地兑现,大力开展产业、就业、消费、金融等帮扶,推动全市贫困村、贫困户全面如期脱贫退出,全力保障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2021年我市新增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2个以上、“粤字号”农产品品牌2个以上,新增省级以上“菜篮子”生产基地2家。

  乐昌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历史使命后,“三农”工作从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转移,我市乡村振兴迎来全面推进新阶段。今后,市乡村振兴局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定位、履行新职能,做好各项工作的有效衔接,加快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打造乡村振兴“乐昌样板”。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