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刘华益调度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1月2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在应急指挥中心调度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通过视频形式看望慰问各镇(街道、办事处)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向全市党员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对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刘华益强调:

  一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春节期间万家团圆,人流物流密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调度和值班值守,切实加强春节安全防范工作。

  二要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春节期间,天气较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防火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教育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加强重点地区巡护频次,严防农村开展祭祀和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的风险。

  三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春节期间冷空气到来,我市早晚温差较大,特别是北部山区气温较低,各级各部门要关心重视困难群众,特别是偏远山区困难群众,强化应急准备,引导群众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四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春节假期车流量大,有关部门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春运交通安全。要加强安全宣传,强化群众的防火、防电、防煤气中毒意识。要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持续守好来之不易的平安稳定形势,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韶关市春节假期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有关精神。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