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钟曦刘华益等市领导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七一”临近,连日来,市委书记钟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等市领导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8日,市委书记钟曦率队来到老党员黄宗标家中。老人今年76周岁,1972年9月入党,党龄超过50年。钟曦与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与他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要求镇村两级要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地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家住黄坌村的老党员骆海权于2007年6月入党,先后担任黄坌村村委委员、村委会副主任和黄坌村杨家组组长共计二十余年,带领身边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治理。钟曦对他多年来如一日在一线服务群众的做法表示敬意,希望他能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走访中,钟曦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党组织向一线覆盖、干部向一线下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始终不渝对党忠诚、为党尽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群众、造福群众。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积极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凝聚起建设家乡的强大合力。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带队先后前往乐城街道城东社区和长迳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黄北珍和困难党员江有凤,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华益与两位老党员聊家常、话近况,倾听老人讲述工作经历,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心健康状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及村党组织反映,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看到两位老党员精神矍铄,刘华益十分高兴,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照顾好身体,积极向上生活。刘华益指出,老党员为乐昌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对党充分信赖,感情真挚,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用足用好各项优抚政策,多走动、勤看望,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保新、市政协主席陈继平,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也通过各种形式参加“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