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召开东莞在乐昌支教教师座谈会暨2022-2023学年优秀支教教师证书颁发仪式

  近日,我市召开东莞在乐昌支教教师座谈会暨2022-2023学年优秀支教教师证书颁发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大朗乐昌指挥部总指挥李柱及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为获得“优秀支教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向20位支教老师的默默耕耘、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心系乐昌,常联系、常沟通,持续加强东莞乐昌两地学校间、教师间、学生间的沟通交流,继续为乐昌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和教育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莞韶东莞乐昌支教团支教教师代表、所在学校代表及乐昌市教育局领导先后作了发言。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20位莞韶东莞乐昌支教团支教老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通过示范课、开讲座、做教研、结对子、带徒弟等多种方式,向乐昌传递教育新思想、新理念、新模式,促进教育观念转变,教学手段创新,特别是组织“诊断送培”进校园系列活动开展了20余次;开展东莞-乐昌校际交流活动8次;开设了25节次公开课,20节次专题讲座;充分利用李菊老师“莞韶名师工作坊”的传帮带作用,引领年轻教师迅速成长,并屡获省级、市级各种竞赛的名次;同时还积极争取社会各方力量捐资助学,开展19次捐赠活动,捐赠物资总价值约100万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