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召开2023年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近日,我市召开2023年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洪生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行政执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全国行政执法先进集体颁发牌匾,会议还通报了全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廊田镇、坪石镇、市自然资源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向前发展,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行政执法培训力度,全面应用一体化行政执法平台,加强行政执法保障,加大执法力度,积极开展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乡镇创建活动,推动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要强化指导监督,建立健全会商机制,抓好相关制度贯彻落实,落实指导监督责任,确保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接得住接得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改革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为全面提升全市基层治理体系和能力,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