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刘华益参加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分组会议

抢抓机遇 真抓实干

攻坚克难 争先进位

不断开创乐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参加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韶关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韶关市委“363”具体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各项部署上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先进位,不断开创乐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参加分组讨论并讲话

  与会人员就全会报告、全市经济工作专题讲话、《中共乐昌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围绕产业发展、县域经济、绿美乐昌、基层党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讨论过程中,刘华益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钟曦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他强调,要围绕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锚定“走在前列”总目标,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深刻把握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摒弃“守”的心态、振奋“创”的精神,向改革要动力、以改革激活力,向开放要动力、以开放聚合力,向创新要动力、以创新释潜力,推动创新落到产业上、企业上、发展上。要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工业提质增效、强化园区平台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狠抓“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县域镇域经济,加快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守生态促发展,大力提升绿美环境治理、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大力推动生态保护治理,全力推动绿美乐昌建设。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持续发展教育医疗事业、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