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调研

  7月10日,由省政协常委曹志伟带领的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调研。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卢春燕、我市政协副主席连旷怡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乐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实训中心各实训室,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实训设备使用、专业打造、学生培养等情况。乐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5年,是“全国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校园占地面积34万余平方米,设有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和新能源汽车实训室等校内标准实训室(车间)80多个。开设汽车电子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美术设计与制作、电子技术应用等11个主干专业,其中省重点专业2个,涉农专业2个,目前在校学生近3000人。

  调研组对我市职业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学校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对接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专业设置,适时增加适应新产业、新职业发展的教学内容,不断增强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匹配度和契合度,奋力谱写乐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