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来乐开展红色文化调研

  7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率队到乐昌开展红色文化调研。韶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智辉,韶关及乐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建伟实地走访了位于五山镇的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五山红军长征临时指挥所旧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红色文化发展、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红色研学等情况。

  杨建伟认为乐昌的红色文化底蕴厚重,红色资源丰富。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充实展览内容,讲好党史故事,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的实效性、感染力,不断提升红色遗址保护利用水平。要结合乐昌实际,充分发挥本地红色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整理红色革命故事,做好革命史料编撰工作,推进红色文化精神的深入研究和宣传,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同时积极将红色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促进乐昌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