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沈河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第11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韶关市委十二届第16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沈河民要求,要抓好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强化纪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与此同时,要加强协调联动和调查研究,进一步增强执行力、提高工作成效,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沈河民强调,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必须深入一线,掌握一线情况,做到靠前指挥;必须把“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各项工作措施抓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必须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从严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有力推进各项农业农村工作和协同推进全域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必须加强舆论的管控力度,弘扬正能量。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就着重如何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有关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文件要求,践行“一线工作法”,加强网格化管理,督促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帮助复工企业缓解用工难等问题,再接再厉、共同努力,统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艺坤等市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