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沈河民检查社区出租屋城乡接合部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沈河民到乐城街道和长来镇,检查社区出租屋、城乡接合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织密织牢疫情联防联控“安全网”。

  沈河民在国资局、乐城街道和长来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了乐城街道城南社区、城东社区铅锌矿以及长来镇原长乐化工厂住宅区等地查看,了解我市无物业管理小区、出租屋以及城乡接合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沈河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各镇(街道、办事处)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健全网格化防控工作体系,深入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确保排查防控全覆盖、无死角,织密织牢疫情联防联控“安全网”;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小喇叭、宣传告示等方式,让疫情防控深入人心;要加强对出租屋的有效管理,做实做细住户的信息登记和排查工作,对于无物业小区等薄弱环节,要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可以参照物业小区管理模式,加强车辆和流动人员管理,切实做到监管到位、排查到位、管理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