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黄艺坤检查粮油储备供应情况

  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艺坤检查我市粮食储备供应情况。

  黄艺坤先后来到市军粮供应站、直属粮食储备库、粮油销售门店、超市、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粮油储备供应情况。

  检查中,黄艺坤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充足粮油储备供应的重要性,完善应急保障机制,畅通市场供应渠道;各供应点和经销商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配合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价格和销售情况的监测,一旦发现违法行为要严肃处理,切实保障我市农副产品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稳定。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