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会议

  2月21日,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第123次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务必高度重视对医护人员保护关心爱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书记李希相关批示精神、省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和韶关市委十二届第16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春耕生产等工作。

  沈河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韶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坚持全国、全省、全市“一盘棋”思想,切实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前提,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沈河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担起责任,切实做好各卡口、农村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外来人员的管控,坚持严管严控不放松;要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和指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市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切实抓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等工作,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项目建设和产业布局,做到防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等市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