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3月19日,我市召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府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报告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乐昌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在认真研读报告基础上,结合部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对报告涉及的工作要点任务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起草小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互动,与会部门一一回应了写作组同志关注的事项和问题,现场气氛活跃,交流深入和谐。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乐昌市人民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结合自身职能,对报告中的工作任务,要再审核、再把关,做到与上级谋划部署相衔接;对报告中的数据,要再核实、再校对,确保精准无误。报告起草小组要广泛听取意见,认真记录并采纳,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力求内容准确、数据精确、表述正确,使报告更符合乐昌发展实际、更顺应民心民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