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举行森林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

  9月14日,我市森林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河堤广场举行,副市长彭桂珍,各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有关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已编辑图片

  活动现场,市林业局领导宣读了《森林防火倡议书》,参与活动人员现场签名承诺自觉遵守、主动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法律规定。

已编辑图片

  此外,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森林防灭火设施设备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森林防火须知、森林火灾危害及扑救森林火灾要领等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

已编辑图片

  活动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多形式、全方位、全覆盖进行野外禁火宣传,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提醒市民自觉遵守森林防火有关规定。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