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民进乐昌支部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9月1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乐昌支部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民进乐昌支部第十一届委员会。我市副市长邓洪炜,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民进韶关市委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2015年以来,民进乐昌支部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思想教育,紧紧围绕乐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富裕魅力和谐乐昌建言献策,先后荣获“民进广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基层组织”“民进韶关市委先进基层组织”等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民进乐昌支部全体会员要坚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始终不忘初心,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多党合作的理论学习,围绕中心,与时俱进,大力推进自身建设,强化创新服务意识,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乐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