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维权意识,着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新格局,9月15日上午,我市在职工文化广场举行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现场设立展示台、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由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和讲解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保健食品消费提示》《当心误食有毒植物》等宣传手册,解答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此次活动引导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中来,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以 “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派发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