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韶关市政协视察组到我市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民主监督专题视察活动

  9月15日,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张文铭、吴春腾率领视察组,到我市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民主监督专题视察活动。我市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市政协副主席黎跃飞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誉马葡萄酒庄园、现代农业科研中心、乐昌岭南落叶果树研究所,实地了解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我市岭南落叶水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

  据了解,我市岭南落叶水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于2020年6月获省政府批准建设,是我市第二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园以黄金柰李、酿酒葡萄为主导产业,建设规划范围涵盖五个镇(街道),计划总投资约2.3亿元,计划打造成为涵盖绿色种植、酿造加工、品牌展示、电商销售、休闲观光等多功能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视察组认为,我市在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的实际效果明显。希望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人才优先、科技发展战略,高质量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做到规划谋划精准,打造品牌亮点,注重产业链延伸,为乐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