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举办离退休老干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会

  近日,我市在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会。

  辅导会邀请了市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成员付景浩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学习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辅导会受到老干部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老干部认为,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的当下,市委老干部局专门举办专题辅导会,非常及时必要,可以帮助他们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