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召开中共乐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等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共韶关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学副教授赵倩倩以《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沈河民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好分管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的持久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