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沈河民开展调研

  11月18日,市委书记沈河民调研油菜基地及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林柏居参加调研。

  沈河民一行首先来到宝能公司1750亩冬种油菜基地查看,详细了解该项目的推进情况。沈河民指出,要充分提高土地利用率,发展特色农业,做好冬种工作,打造四季花海。

  随后,沈河民一行来到大朗(乐昌)民营企业产业园项目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据了解,大朗(乐昌)民营企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63亩,主要建设标准厂房、写字楼、产业孵化基地等,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年创税收1630万元。

  沈河民强调,大朗(乐昌)民营企业产业园项目是我市承接大湾区万亿产业的重要载体,要加快项目建设,打造“拎包入住”的模式,尽快将项目做出成效,形成产业集聚;要落实市领导挂点联系企业制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