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1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有胜主持,副市长彭桂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镇(街道、办事处)。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精准落实全国、省、韶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研判分析全市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防控冬春季疫情对策措施。

  会议强调,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性疾病高发季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做好“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工作,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严格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闭环各项措施,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实工作作风,强化宣传引导,凝聚起全社会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