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沈河民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16日,市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沈河民到市委政法委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卢保新汇报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

  沈河民强调:

  ■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的全过程,筑牢思想根基。

  ■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做到真抓、敢抓、会抓、抓出实效。

  ■要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做好当前的政法工作相结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抓队伍教育整顿氛围。

  ■要加大指导协调力度,定期分析查纠整改环节存在问题,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在城北派出所,沈河民通过查阅资料、检查台账、谈心谈话等形式,深入调研基层派出所教育整顿情况。他要求,基层派出所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切实抓好查纠整改工作,开展好谈心谈话等活动。要将教育整顿工作和自身业务工作相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