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

  4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参加结业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继平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孔少川,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彭桂珍,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孙俊华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期一天半的研讨班期间,学员们通过听取专题报告、分组讨论、交流发言、集中自学等形式,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学习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辉煌成就、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切实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钟曦对本次研讨班所取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持续在学党史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持续在悟思想上下功夫,牢牢把准正确政治方向;要持续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切实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要持续在开新局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加强生态保护和治理、推动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新型城镇化和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和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全力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