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刘华益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率队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局、九峰镇、梅花镇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华益一行来到九峰镇,深入乐昌市峰食品加工厂,通过进车间、听介绍、看产品,对企业的经营思路、产品研发及创新、擦糍粉产业链条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刘华益指出,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产业是繁荣农村经济、带动农民致富,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企业要强化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大科研投入、提升创新能力,加快产品研发,完善产业链条、拓宽农产品种类,实现产业链条延伸适应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提高“擦糍粉”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持续擦亮“九峰擦糍粉”特色名片,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持续优化服务水平,强化政策支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做优做强擦糍粉等特色产业,实现农民增收、企业盈利、乡村振兴。 

  刘华益一行还去了梅花等镇对加油站选址进行调研。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