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钟曦刘华益等领导率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钟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等市领导分别率慰问组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

  5月30日,由市委书记钟曦率相关市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分别走访了乐昌市第一幼儿园和乐昌市凤凰小学。

  走进乐昌市第一幼儿园,孩子们在尽情玩耍,一派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钟曦仔细察看厨房、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后,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互动交流,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并向全体教职工为儿童健康成长付出的辛勤与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钟曦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各单位、各学校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满腔热情地关心、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努力把学校办成“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和“家长放心满意的校园”。

  在乐昌市凤凰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慰问组一行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钟曦一边走一边看,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等情况,并为学校送上慰问金。钟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少年儿童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加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品质,大力培养少年儿童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引导学子不断进步、成长成才;要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家校联动、全社会共同发力,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等方面上下功夫,着力营造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

  钟曦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和学习用品等礼物,叮嘱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增强本领,为未来人生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加强锻炼,练出强健体魄,为承担时代使命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5月31日,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率相关市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分别走访了乐昌市第二幼儿园和乐昌市果育小学。

  在乐昌市第二幼儿园,刘华益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祝福他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随后参观了校园环境,走进游园活动现场,饶有兴致地观看孩子们欢乐游戏的场面,为孩子们的表现点赞。

  在乐昌市果育小学,少先队员给慰问组一行戴上红领巾。刘华益参观了学校的养正教育文化长廊和手工书画作品展,详细了解该校的办学规模、特色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刘华益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部门、各学校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孩子们创造全面发展的更优环境,用耐心、责任心培养好每一位少年儿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祖国培养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同日,由市领导谭群英、刘允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先后到乐昌市第四中学和宏大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并叮嘱广大教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让广大少年儿童在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

  同日,由市领导曹智辉、王昭良以及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先后到乐昌小学和启智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个好少年,希望社会各界也要给予少年儿童更多的关心关爱,为他们健康成长、快乐成才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