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刘华益视察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确保高考安全公平顺利进行,5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到乐昌二中高考考点,对该校高考备考工作进行视察。

  刘华益重点围绕考点环境、考生入场安全通道、智能安检门、视频监控室等进行了视察,与有关负责人详细交谈,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安全保卫、交通服务和考务培训等工作情况。

  刘华益指出,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振奋精神、狠抓落实,齐心协力做好高考组织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公平顺利进行;要从高考工作实际需要出发,从考生需求出发,精心做好防暑降温、食品安全、供电供水、噪音治理、交通出行等工作,为全市考生营造一个舒心、安心、放心的考试环境;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的管理管控,尽心尽力护航乐昌学子顺利高考、成就梦想。
    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韶关市环境保护局乐昌分局、乐昌供电局、联通乐昌分公司、电信乐昌分公司、移动乐昌分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