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举行南岭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动工仪式

  3月18日,我市在沙坪镇举行南岭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动工仪式。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温军燕,我市市领导谭群英、王昭良、华癸莲、邓华,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局、市文广旅体局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广东合众文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出席动工仪式。

  南岭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是一个总投资10亿元的大型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乐昌市沙坪镇。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标准,规划布局了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休闲国民度假村、5C旅居露营生活区等设施。

  该项目旨在打造中国山地旅游度假新标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北部领先的山地高端旅游度假目的地和自驾游旅居康养基地示范项目。在这里,游客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温泉度假、休闲度假、露营生活等服务,同时还可以体验到独特的山地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

  南岭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第一期)选址在沙坪镇柘洞村和关山村,毗邻湖南省宜章县莽山风景区东门,第一期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度假酒店、树屋营地和漂流等项目,建成后,将借南岭国家森林公园建设的东风和湖南莽山风景区的外溢效应,打造集康养度假、文旅休闲、全民体育、农文旅融合发展的粤湘边界生态旅游经济带。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